孝义拼团购房93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趁廊坊还没限购 还不快出手

发布时间: 2016-04-01 10:27: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0次浏览


大运河孔雀城,112-131㎡电梯洋房为爱安家

自从上海出台史上最严限购,虐死单身狗之后,很多人都在问北京什么时候跟上?相对于很多和稀泥的回答,有一种直白的观点,那就是北京根本不会跟上。北京限购五年,人的一生能有几个五年,北京已经太严了,还要怎样更严?在今年“两会”期间,北京副市长李士祥就明确表态:跟同期比,北京的涨幅不是最高的,北京房地产的限购政策在一段时间内会继续实施。

当下政府除了重申坚持现有的限购政策外,再就是通过严格执行政策、规范市场来影响局面。此前在北京二手房市场,花钱买资格,也有购房者为了避税,走假离婚的路子。

为了杜绝一些邪门歪道,北京已经实现对限购政策的严格执行,有意思的是,当北京对限购按兵不动之际,因为这一轮北京房价上涨,而跟着疯涨起来的环京区域,正在酝酿限购政策!多家官方媒体报道,廊坊市政府正在酝酿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稳定住房价格的若干措施,并即将公布。

如果廊坊开始限购,你还能再等几年?机会,不能等,趁现在,大运河孔雀城112-131㎡电梯花园洋房,超值优惠席卷全城。让我们相约大运河孔雀城,为幸福生活安个家!

电话:400-869-1111 转10014

地址:北京周边 京哈高速香河出口北2公里大香线东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