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拼团购房95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从鲜花小镇出发 顶秀美泉小镇踏青自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4-01 10:27: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4次浏览


雁栖湖和青龙峡都是著名的自然生态旅游区,风景优美,还有很多适合全家游玩的景点。初春晴空万里,室外已经褪去了冬日的寒冷,是十分适合出游的天气。3月26日,怀柔的春天格外清新,数十位热爱自驾踏青的车主们开着爱车,带着家人,欣然前往毗邻雁栖湖的顶秀美泉欧洲风情小镇,准备在这里开始一场浩浩荡荡的自驾踏青之旅。

上午的天气还微微有些凉意,但顶秀美泉小镇售楼处却早已挤满了热情的车主们,在进行简单的登记后,大家便跟随销售员到沙盘处对小镇概况、周边环境、在售楼盘进行系统了解。

听过销售人员的介绍后,车主们就向小镇带装修样板间出发了,沿途小镇精美的洋房不时让大家发出阵阵惊叹,并对洋房考究的细节和设计感到满意。

“4-7层的洋房也能带电梯?”许多初来顶秀美泉小镇的车主们纷纷赞叹道。进入小镇洋房后,精美的装修和经济实用的户型更让到访车主惊叹不已,“88-120㎡是最适合全家居住的,而且这里的房子还带带装修,现在虽然在样板间里,但我已经能想象到自己居住在这里的场景了.”认真看过所有样板间后的冯先生满意的对小镇工作人员说。

精致典雅的样板间让人对欧洲生活产生无限遐想,小区里植被茂密的皇家园林又让人流连忘返。初春时节,许多植物已经抽出了嫩嫩的绿芽,给小镇带来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当车主们路过城堡外形的双语幼儿园时,所有人的目光都被这造型可爱的建筑吸引过去,一位带着孩子的妈妈欣喜地说:“家附近就有这么好的双语幼儿园,以后孩子上学可就方便多了。”一旁的小朋友也开心地说:“在这上学,感觉就像去游乐场一样。”

在顶秀美泉小镇的欧洲商街吃过午饭进行简单休息后,车队就准备迎着春日的暖阳向青龙峡出发了,虽然是去往风景胜地游玩,但还是有很多车主对顶秀美泉小镇的欧洲风情恋恋不舍,甚至已经开始计划下次到专程到这里来玩呢!

欧洲小镇的氛围值得留恋,能到欧洲小镇生活的机会更要珍惜,近日,顶秀美泉小镇新品花园洋房已经现房开售了,88-130㎡带装修现房,4-7层电梯入户,新老搭配还免两年物业费,山水间的欧洲生活,就从顶秀美泉小镇开始。

电话:400-869-1111 转 10156

地址:怀柔区雁栖湖范各庄村京加路与杨雁路交汇处西南角700米处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