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拼团购房213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2016北京春季房展淘房攻略大起底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07: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9次浏览


逛房展,选好房,淘优惠,是全城买房人在这个春天一大盛事。伴随着春天的脚步,2016年度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如约而至,将于4月14日至17日(周四至周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全球化房地产综合性大展,本届春季房展会云集京津冀中高端刚需与改善楼盘、琼鲁滇等地旅游度假地产以及数百个海外置业投资参展商,三大板块总计500多个精品项目,再创历史规模与规格新高。

据了解,此次春季房展的最大特点就是一线品牌房企参展积极性空前高涨,华润、保利、万通、碧桂园、首创、中信、天恒等实力派企业竞相亮相。其中,享誉京城的天恒置业集团,一口气拿下二百多平米展位,创下本次房展之最。历经十四年发展,北京天恒置业集团目前在北京实现了“十二盘联动·全业态共举”的战略格局,全面覆盖房山、丰台、大兴、怀柔等热点区域,以责任树品质,以行动践承诺。

在这众多参展楼盘之中,首度亮相的天恒世界集,无疑是最令人期待的新盘之一。作为天恒置业集团今年最耀眼的新星,天恒世界集为2016北京春季房展会重磅带来三重惊喜见面礼。

臻品礼——不限购带装修平层寓所全城首发

地处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的天恒世界集,与星光影视园咫尺依邻,为城市精英社群量身打造18万㎡运动社交主题住区。全城首发不限购80—100㎡宽景平层臻品寓所,罕见3.3米层高,纵享舒适尺度,再加之全景落地窗,豪宅范儿十足。更有地板采暖、VRV空调系统等别墅级配置。从入户、玄关、客厅,到厨房、卫浴、卧室,六大功能分区,集合空间智慧,全系深度带装修,严选高端品牌,彰显轻奢品位。

置业礼——排卡“日进斗金”5万抵20万

自3月19日天恒世界集盛大启动排卡以来,已经有近500位意向客户陆续加入了此次南五环抢房大战。这些幸运儿,不仅可以尊享开盘99折专属优待,更有“日进斗金”优惠特权——自排卡起,至开盘前,每天累计减免300元房款,排得越早,减得越多,优惠越大!惊喜不止如此,天恒世界集为本次房展会带来了更重量级的彩蛋——排卡认筹5万抵20万!时不我待,无需等待,前所未有的优惠款待,就在本次春季房展等你到来!

橙意礼——莅临展位即有鲜美橙汁大派送

礼不在贵,而在于重,重的是“橙”意,重的是心意。本次房展会期间,天恒世界集以“橙”相待,特意准备了万余瓶甜蜜橙汁,送给每一位莅临展位意向登记的观展来宾。每一瓶橙汁都饱含真心“橙”意,感谢所有一直以来陪伴、支持、厚爱、鼓励天恒世界集的朋友们。

电话:400-869-1111 转37729

地址:大兴区西红门镇广平大街与春和路交叉口南15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