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拼团购房238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地产界

发布时间: 2016-04-08 10:40: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8次浏览


从“品质豪宅教科书”到“品质生活至上”

星河湾半岛: 连续七年代言华南千万级豪宅

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星河湾半岛成交金额、均价涨幅领跑全城,连续7年成为华南千万级不动产的顶峰代言。

3月30日,星河湾集团核心战略发布会,全国超过60家媒体代表团共同参观和见证了星河湾半岛的传奇历程,并给予极高评价。星河湾半岛也应市加推“售罄已久”的274㎡王牌畅销户型,现已接受诚意登记。

被一致认可的品质豪宅“教科书“

星河湾倍受市场传誉的“五把尺子——市场认同、同行认同、专家认同、业主认同、自己认同“,通过业主人群构成可见一斑。

在星河湾半岛针对业主进行的“中国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白皮书”中,9成以上业主为高学历高智人群,他们选择的车、手表及最常用品牌,均为该品类中极具品质代表的优质品牌。此外,近2成业主来自房地产行业,得到来自专业的认可,足以证明星河湾的高品质魅力,还有半数业主来自金融、医药、生物科技、互联+等行业,多数业主为受过西方教育或有西方生活经验的新贵阶层,国际化视野让他们有更高的审美水准与更高标准的品质追求。

另一方面,超过80%的星河湾半岛业主越来越关注健康生活方式,自然环境的优越、生活及康体设施的完善、物业服务的质量成为高净值家庭的首要关注点。高净值人群不仅推动着建筑品质的不断提升,还在生活品质、服务品质上有着越来越严苛的要求。

星河湾的传奇热销,离不开对客户品质需求的精准把握。

从“产品品质“到“高品质生活方式“

在全国,星河湾根据业主的发展诉求与生活方式需求,做出积极回应:以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为基准,星河湾集团各产业及社会资源整合一体,满足业主需求。

在太原楼盘、青岛楼盘,星河湾首次将“星河湾大会”主题精神扩展,率先举办“星河湾业主节”;在北京楼盘、上海楼盘、广州楼盘,星河湾为业主创造“私人博物馆”平台,业主在社区即可与各界名流分享个人收藏,共同为文化艺术的传承承担社会责任;在西安楼盘、沈阳,星河湾经济论坛应业主要求盛大启幕,让业主与知名经济学家、企业家深度交流。

同时,集团旗下各产业板块也积极为业主深化服务体系。2015年,星河湾分别与北京大学、暨南大学联手成立“星河湾生活方式研究院”与“星河湾生活学院”,为产品与服务升级提供重要的理论依据与数据支持。同年底,星河湾集团与中房协共同发起建设“中国品质住区”行业倡议,今年星河湾将率先落实“品质住区”产学研基地,并携手更多行业名企共同创新、进步。

坚守品质核心,坚守地产“工匠精神”

在3月30日星河湾集团核心战略发布会上,星河湾在“舍得、用心、创新”的精神引领下,迎来了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集团传播口号“品质诚现未来”的推出,标志着星河湾将对品质的极致追求,提高到了战略层面。

星河湾集团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吴惠珍女士指出,在坚守品质的核心思想指导下,星河湾将认清形势,为企业战略进行前瞻性、正确的决策指引;其次,会压住阵脚,构建企业发展清晰、明确的价值体系;其三,要理性地看清趋势,保持战略定力,坚守看家本领;最后还要集团多产业协同发展,既要各产业的一马当先,更要注重多产业的齐头并进。

作为星河湾集团未来战略,“恪守品质,砥砺前行”是星河湾一直坚守的核心价值观,星河湾将以工匠精神创造品质价值,并继续发扬星河湾务实肯干精神,坚持“舍得”打造品牌,“用心”维护品牌,“创新”发展品牌。

新品加推!

星河湾半岛274㎡经典回归

作为星河湾经典的四房户型,274㎡成为全国星河湾最畅销的户型之一,也是众多学习星河湾的开发商最热衷的户型之一。该面积段一直是星河湾半岛最紧缺的户型,而上一次新推,已是2014年底。

五大匠心剖析星河湾经典之274㎡环岛览江四房——

匠心之一:融合中西方宫廷建筑精髓的“九宫格”布局

星河湾以“百年建筑”为标准,将古今中外至高等级建筑的“九宫格”空间布局引入户型设计,为高净值家族定制家族大宅。在十字中轴圆厅的统领之下,形成具有强烈礼序尊崇感的空间序列,礼仪系统、社交系统、套房系统、餐厨系统、智能系统。无论家族聚会、社交会客甚至国际商务谈判都能游刃有余。

匠心之二:皇家空间礼序,无处不在的细节尊崇感

一梯一户是纽约上东区与伦敦泰晤士河畔名宅的共同基准配置,星河湾半岛沿袭国际高端豪宅配置,一梯一户保证业主的隐私需求;精心设计电梯门厅的私家礼仪大道,入户双开大门与厚重的玄关,营造大家族强烈的仪式感。室内空间遵循“厅、堂、廊、卧”合理布置,一房一玄关,每个房间标配独立卫浴、独立衣橱,追求空间舒适性与私密性。

匠心之三:270°IMAX环幕观景系统

依据三面揽江的天然优势、国画级环岛滨江公园的观景优势,本次加推的 274㎡户型,阳台多达7座,每个卧室均有独立阳台,形成如IMAX式的环幕观景系统。使用率最高的客厅、主卧和子女套房设计为全南向,从家族豪宅的舒适尺度到瞰江揽园的天幕视野。

匠心之四:充分考究家族代际间的和谐居住

星河湾发现,在高净值家庭中年轻一代更习惯西式生活方式,因此,以西式餐厅与中式餐厅,及中式厨房结合西式厨房的双厨、双餐厅,满足家庭成员的个性需求,建立起家庭温馨的情感维护。此外,采用三重厅堂的空调设计,令客厅满足多代人的功能需求,增进家族融暖。“子母独立套房”、“长者套房”的空间布局以及卧室出入口,均根据各年龄层的生活习惯进行合理布置,确保互相照顾又可互不干扰。

匠心之五:来自世界各国国宝级的匠心之选

星河湾的选材品质要求之高,早已闻名业内外,精挑细选的全球一线品牌,旨在为业主打造全屋智能化家居体系。来自德国、意大利、法国、日本的上十个百年品牌,为星河湾量身定制符合中国家族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上述内容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