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拼团购房86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长安源:让心灵短暂出逃的水岸私产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12:0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376次浏览


室外,一片开畅的运河和大湖,形成一处“让心情飞扬”的水岸尊邸。如同上海的外滩,北京长安源,居邻五河交汇,一切因水变得梦幻多姿。0.56低密建筑群,辉映潋滟的河波、精致的庭院、别致的灯艺、典雅的门厅,人、空间、艺术品于此相互交融。首发16席150-350㎡空间,在美妙的闲情逸致间,享受河湾诗一般的栖居。

万平内湖 私家蓬莱仙境

长安源除了运河美境,更有万平米内湖,仿创南方西湖和运河水乡风貌,颇得北海琼华岛 “蓬莱”意趣,给人以仙境之感。燃灯塔,立于长安源之畔,湖光塔影辉耀大光楼。古塔光护佑吉祥,一生福邸必筑于此。

大师巨笔,一线御河观景

长安源谨邀华人建筑设计大师张永和主笔,大师以光线入笔,捕捉灵感,设计黑洞石企业独栋建筑群。4.5 米层高、6.6米宽阔客厅,以及270度通透落地玻璃幕墙观景客厅,成就岛岸私产。SWA景观设计,在人景合一之中达到物我两忘之境。

水岸观邸,奢华空间赠送

长安源开创全新岛心私产时代,多功能空间自由分割组合,完备独立空间、公共空间、休闲空间,满足办公和高端社交。特别是负一层下跃空间,首层300m2私密花园;二层多个观景露台;三层奢阔私密阁楼——多层舒阔空间,以运河水韵情怀,润泽当代资本精英和财富新贵。

150-350㎡亲水低密∙长安源组团, 首发16席,塑造区域唯一低密度建筑价值典范。

电话:400-869-1111 转61490

地址:通州区通州新城核心区,延滨河北路向南500米路东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