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拼团购房176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中国旗袍与国韵大宅碰撞出的时尚火花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11:5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335次浏览


8月15日,景粼原著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一场以现代旗袍生活为主题的融合各类文化艺术的实景演出秀,在景粼原著实景园林内隆重上演,现场通过旗袍与舞蹈、诗歌、长笛、歌剧等各类艺术的结合,在保留传统文化的同时,以现代手法的设计艺术演绎唯美的中国独有的文化生活意境。与此同时,活动邀请国内最具权威的,形体艺术最具感染力的老师培训,点燃女性内在美的源动力。

夏花般绚烂、粉荷般清雅、梨花般滴露、青花般脱俗……由景粼原著与香黛宫共同打造的旗袍盛宴在景粼原著园区隆重举行!整个现场到处洋溢着庄重、典雅的东方文化韵味,处处能感受到旗袍文化的魅力,一场旗袍秀与北京壹号别墅区的国韵大宅不断碰撞出中式文化的时尚火花。

当天活动吸引了众多来宾的热情参与,现场人气爆满。来宾们陆续相聚在景粼原著,现场签到过后大家陆续来到营销中心和示范区参观体验,感受园林里生活的意境。

旗袍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是中国悠久的服饰文化中最绚烂的现象和形式之一,民族的就是时尚的,旗袍有着其独特的魅力和文化韵味,当日傍晚,一场充满活力的古韵旗袍秀拉开活动序幕,伴随着婉约舒缓的背景音乐,一组组身着华丽旗袍的靓丽模特依次出场,用婀娜多姿、顾盼生辉的身姿,向来宾展现出旗袍所独有,或清新典雅或精致脱俗或雍容大气的风格,场下观众看得目不转睛,有的则不忘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记录一个个精彩瞬间……

本次旗袍秀有民国系、改良系、晚装系等多种风格,伴着古典清新、雅致的乐曲,呈现出不同主题风格的旗袍秀场。一位位身姿绰约的佳丽,姗姗向你我走来……她们舒缓而优雅的步调,她们相得益彰的曼妙身姿,或优雅复古、或清丽脱俗、或含苞待放、或高贵华美,为现场嘉宾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旗袍文化盛宴。

众所周知,景粼原著作为中国首席新中式原著新品,是引领地产行业的塔尖之作,不仅拥有北京难得的土地资源,同时在产品力营造上也领先于市场。作为中国别墅专家的龙湖,打造了“原著系”第四代产品,在景粼原著上实现了众多“首次”:原著系首次推出‘新中式原著’,追本溯源,探索中国建筑艺术精髓,运用八法二十四式——叠石、理水、铺地、借景……等传统技艺,精工琢造社区园林,北京首次出现独院产品和纵向街巷……一流的区域配以一流的产品,使项目成为区域内的热销产品。

国韵大宅与传统旗袍在一场华丽的时尚秀中,相得益彰,大放光彩,随着时间的流逝,中国的传统艺术文化并未消失,而是在后人的不断传承中或者融入了更适合现代人需求的现代元素、或者是为众人喜好的时尚元素,让这种古老的艺术传承焕发出更耀眼的光芒。

朝阳北京壹号别墅区,第一居所别墅顶豪——景粼原著

电话:400-869-1111 转62479

地址:朝阳区京密路与顺黄路交叉路口往西2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