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拼团购房99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龙湖商业租金快速增长 未受电子商务发展冲击

发布时间: 2014-04-15 18:54:10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629次浏览


3月21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公布2013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司2013年营业额为人民币415.1亿元,与上年同期278.9亿元相比,增长了48.8%;利润总额再创新高,归属于股东的溢利为80.4亿元,减除少数股东权益及评估增值影响后之核心溢利为62.1亿元,较去年上升15%,归属于股东的核心净利润率为15%;物业发展业务营业额为人民币402.2亿元,较去年增长49.3%。

公告显示,期内,龙湖商业地产业务发展稳定,应得益于“持商业”基本战略坚持。截止到2013年12月31日,龙湖已开业商场面积为763,349平方米,整体出租率达到97.6%。租金总额人民币6.7亿元,扣除营业税后的租金收入人民币6.3亿元,较去年上升31.3%。

现今以京东、淘宝等为代表的电商发展迅速,传统的零售类商业,尤其是同质性高的标准化中低端零售商场以及百货公司受到不小冲击。电商崛起,龙湖的商业租金依旧能达到31.3%的增长率,与其主动打通线上线下资源,实现线下实体店与线上的互动相关。龙湖通过放大实体店的作用与价值来对冲电子商务,收效明显。

龙湖商业独特的模式使得租金快速增长,这也为国内受电商冲击严重的零售业商业地产注入一针强心剂,商业地产并未“还在冬天”,与其共舞,才能获得可持续的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